深深蓝鲸上的人儿叻(开学暂退)

【浅深】未眠(预告)

  开个新坑,深深水仙

  皇家除妖师浅×塞壬深

  OOC警告!!!!!!一切都是主观臆想!!!

  本文BE,涉及人物死亡警告!!!

  理性观看,不接受左上角谢谢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    看到的宝子们去大号看看啦,画画写文都在那个号里!以后不会用这个号啦,具体请见我的最新文章,感谢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顶级的皇家除妖师,是否能找到那个海洋之芯?

  温柔的人鱼的王,能否捂热那颗冷血的心?

  人世间的最高法则,能否容忍两个身份对立的人,一同沉沦?

  初遇时只看到你乖顺的长发,周边涌动着天蓝色;离别时,你鱼尾拍打,却染了刺目的猩红。

  “还会回来吗?”

  “......谁知道呢”

  大海的广袤与空灵的歌声;沾血的双手和冰凉的躯体。

  “他......还会回来吗?”

  “.......“

  “他永远也不会回来了!皇宫里的那些人......”

  我的权力、身体、灵魂都献祭给你了,什么都不剩下。

  我变成了我最爱的水滴,在你身边呼吸,在你耳畔低语......

  你——

  听见了吗?

  我的爱人,我的......敌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